御前帶魚鏟屎官

發著燒在床上表演奄奄一息的我,簡直被打了一針強心劑。嗚嗚嗚,好療癒。嗚嗚嗚嗚嗚嗚嗚嗚,我好了(並沒有),起身跳Love u 2。

《Down Oh Down-9-》
李易峰猜到他要做什么,其他观众也猜到了,隐约有抽气声和议论声,他默默握起拳头,身子往前倾,这个无聊又冷漠的世界,你想感动谁?你想说话给谁听?你的声音那么小那么固执那么温柔,那么喋喋不休,听到的人都嫌你烦。少年仰面缓缓倒下,高度并不算高,舞台上也铺了一层黑色软垫,但惊恐担心的心仍不可免。穿着制服的人又出现了,他们打开阶梯暗门,所有人伸出手扣住彼此手臂,接住了坠落的少年。
孤苦人间,你跟谁相依为命?


峰峰:我接住你啦,傻子。
威廉:你不放下我,我不放下你,我想確定每日挽著同樣一雙臂。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61 )

© 飛魚郵票 | Powered by LOFTER